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三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*剧名角色虚构+架空,请勿当真。

  

夏青收到通知后,立刻马不停蹄地向各大导演和剧组投递华港生的简历。好在华港生有一张能够迷倒女仔的脸,很快就接到了试镜的机会。

“明天有个试镜的机会,好好准备一下。”夏青说。

“是什么角色?”港生难掩心中的喜悦问。

“《都市情缘》的男二号。”夏青补充道,“是个痴情仔,戏份不多,不过很适合你。”

夏青又靠近港生,小声说:“男主带资进组,赶不上你靓仔,大家肯定会中意你啦。”

港生想想也有道理,况且自己第一次演戏,就不要强求那么多,有戏能演港生就已经很知足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夏青给港生借到了一身正式的西装。港生穿上之后,还真有那个味道。

夏青在一旁称赞道:“今天肯定能拿下这个角色。”

试镜地点在亚视大楼。港生赶到时,前面已有几人在等待。

港生从一位女士手中接过剧本,翻阅过后,不禁咬了一下嘴唇。本就红润的唇,在这一刻显得更加地性感。

夕阳西下,金光撒在女一和男二的身上,好似披霞衣。

男二问女一:“真的决定去英国了吗?”

女一点了点头回答:“嗯,不过我还是会经常回香港来看你这个老朋友的。”

男二看了看女一,想要说什么,却只化作了一句:“祝你平安。”眼神里满是纯情,不掺杂任何杂质。

……

男二望着女一的背影,楞在原地,流下了晶莹的眼珠。

这段戏看似简单,但要把控好情绪的节奏是不容易的。特别是纯情的眼神,纯情不等于空洞。

港生一直在琢磨剧本,直到女士叫到港生的名字。

港生一进门,面试官就示意港生开始。

港生的眼里好似有星辰和大海,泪水在眼中打转,港生极力控制住,不让泪水流出。港生微微颤抖着嘴唇,用尽全力挤出一个微笑说:“祝你平安。”

片刻之后,港生的眼神失去了光芒,眼泪再也抑制不住地涌出。港生又傻傻笑道:“是我蠢啊!”

“很有感染力,你自己即兴加的那句,很不错。”

港生未从情绪中缓过来,说话还有些许鼻音:“多谢!”

因为《都市情缘》投资不高,又不在黄金档播出,港生前面几位都良莠不齐(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港生帅哈哈),当面试官看到港生时,瞬间眼前一亮。那股青涩劲正是导演想要的。

从亚视大楼出来后,夏青径直迎上了港生,激动地说:“《都市情缘》剧组给我打电话了,后天就签合同!”

  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