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四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这年的最后一天,四海公司的年会,Julian在台上发言,西装、大背头、金丝眼镜,配上得体的微笑。

港生尽管听不太懂Julian讲话的内容,但是他认为这样的Julian很迷人。

发言结束后,四海的员工向Julian敬酒。

港生本是不想去的,但禁不住夏青死缠烂打,“多露露脸,老板就记住你,会给你好资源啦。”“去了冇坏处的啦。”

港生拿着一杯酒,略显拘束道:“鲁生。”

Julian嘴角微微上扬:“我记得你,华港生。”

“啊,老板还真是关爱员工,多谢。”港生。

“第一年进公司就接到了戏,很有潜力。看来我签你是个正确的选择。”Julian。

“多亏老板的栽培。”港生端起酒杯,一口气饮下。“我先干为敬。”

Julian轻笑出声,也饮下酒:“好,我就中意你这种爽快的人。”

又陆续有其他人向Julian敬酒,港生先离开了。


新的一年开始,港生进了《都市情缘》剧组。为了赶拍摄进度,拍摄到凌晨是常有是事情,好在港生戏份不算多。

港生以前以为演员光鲜亮丽,每天玩一玩就能赚钱。港生自己拍戏才懂得了这行的艰辛。

男一于彤仗着自己傍上了富豪,整天在剧组横行霸道,一场戏NG十来次是家常便饭,让大家很是头疼。

港生忍不住向夏青抱怨于彤。

夏青无奈摇摇头道:“没办法啊,谁叫他是船王太子爷的人呢?动他就相当于动船王太子爷啊!”

“要不你也去傍个?”夏青突然灵光一现。“我看Mr.Lo就不错。”

港生难以置信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