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六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港生上了车后,心中更加忐忑不安。

Julian对司机阿标说:“阿标,去香港仔。”

阿标回答:“好,老板。”

Julian看到港生紧张的模样,忍俊不禁:“阿港,你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?”

“我怎么会介意鲁生呢?”港生。

“放松一点,以后叫我Julian就好。你叫我鲁生,好像显得我很老一样。”Julian。

Julian拿出一件礼物,暗红色的底上有绿叶,用淡黄色的丝带绑成一朵好看的花。

“送给你的,阿港。”

港生有些意外,反问道:“送给我的?”

“是呀,”Julian的眼神有点让人捉摸不透“拆开看看。”

港生拆开塑料包装,“窸窸窣窣”的。又扫了几眼黑色的内包装,接着打开,港生展开黑色的丝巾,有点疑惑。

Julian在一旁淡淡地说:“喜不喜欢?”

港生礼貌地笑笑:“原来是条丝巾啊。多谢老板。”

“饮些酒,放松一下。”Julian举起酒杯,“Cheers。”

港生也举起酒杯:“Cheers。”

港生不太会饮酒,本就白皙的皮肤,添上了一抹粉红,多了几分情欲而不自知。

Julian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一餐饭过后,港生感觉头有阵阵疼痛,走路也有些不稳。港生没当回事,自认为是酒劲上来了。回到车上时,港生一下倒在了车厢里。

Julian和阿标一起将港生拖回了家。港生躺在大床后,突然地改变环境,让港生有些不适,发出几声闷哼。

Julian脱下西装外套,从床头柜上拿出一个白色的,印有“R”的药瓶,倒出一粒药丸,俯身喂给港生。

Julian又对阿标说:“阿标,你走先。”

Julian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望着港生,想到心心念念的港生唾手可得,心中燃起一丝喜悦。

港生因为醉酒加药物,头痛难忍。他不自觉地轻轻动着,雪白的腰显得格外迷人。

Julian摘下金丝眼镜,开始上手抚摸,细腻的皮肤让Julian不忍离开。

  

*剩余部分怎么给大家呢?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