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五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四海的赌场内,老华出老千被当场抓到。

正巧Julian今天在赌场,Julian很想见识一下第一位在他赌场里出老千的人。

Julian走到老华面前,觉得他长得很像一个人——华港生。Julian问道:“你叫乜啊?”镜片下的眼神让人捉摸不透。

那声音吓到了老华,老华急忙说出了自己的名字:“华…华山。”

“华港生是你儿子?”

“是。”老华颤颤巍巍地回答。

Julian淡淡地对手下说了一句:“放了。”

手下难以置信道:“放了?他出老千诶!”

“对,放了。”

老华也同样不可置信,只会一个劲地说“多谢。”

Julian对老华说:“但是你以后不可以再赌,如果我再在赌场里看到你,我会让人剁掉你的手。”

语气并不强硬,却起到了很好的威慑作用。

“是是是,我再也不敢了。”

《都市情缘》开播了,但反响平平,港生急切地想要在娱乐圈站稳脚跟,参演《绝代双骄》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。

夏青也不停地念叨《绝代双骄》这部剧多么重要:“犀利点啊!别让于彤得手了。”

“难道我只能选择去做鲁生的情人吗?”港生。

夏青不好意思地回答:“你和Mr.Lo非亲非故(嘻嘻),他凭什么捧你呢?”

夏青又接着说:“你在娱乐圈里没有靠山,演技也不说特别出彩,食青春饭能食几年?现在跟了Mr.Lo,好过以后睡这个导演那个编剧的。Mr.Lo才廿二岁,好下手的。”

夏青写给港生一张纸条:“这是Mr.Lo家里的电话。”

港生回到家,点燃一支香烟,仔细考虑这件事情。

“叮铃铃,叮铃铃。”Julian接起电话。刚洗完澡的Julian头发湿漉漉的,没有带眼镜,显得乖乖的。

“喂,是鲁生吗?我是华港生”思来想去,港生还是给Julian打电话了。

“是我,有乜事吗?”Julian平静地说。

“鲁生,你得闲吗?我请你食饭啊。”港生挤出了这句话。

Julian轻笑一声:“哪里有员工请老板食饭的道理。你在哪里,我让司机去接你。”

港生说出了自己的地址。

挂断电话,港生额头上渗出了细汗,心里七上八下的。他从未想过自己竟然会成为这种人,这种有违道德的事情,他从来都是不屑于做的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