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七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许久,Julian起身,穿上睡袍,走到洗手间。

Julian对着镜子静静欣赏着自己,用拇指慢慢滑过嘴唇,心里是从未有过的满足,想到这里Julian嘴角扬起。

Julian拿起装有水的玻璃杯,对着镜中的自己漱口,水顺着下巴流了下来。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破了平静。港生大步走过来,但有些一瘸一拐,他抓住Julian的衣领。

Julian嘴角挑起,轻笑出声,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:“干嘛这么生气,你不钟意我吗?”

港生听到Julian这样说,心中更加气愤,一拳打在Julian肚子上:“你扑街!”

Julian显然没有料到港生会揍他,向后踉跄了几步。Julian也没有恼怒,打趣道:“咁会打?不如去拍武打喽。”

Julian扶着盥洗台起身,港生却又将浴巾甩在了他脸上。“你还真是不懂规矩。”Julian。

“乜规矩?我华港生凭什么要听你的规矩。”港生有些置气道。

Julian只觉得他可爱,有种小孩子赌气的可爱。这么可爱的话,不听就不听吧。


几天后,阿标将《绝代双骄》的试镜名单交给Julian。Julian简单翻阅了一下,在最后一页加上了港生的名字。

阿标满头雾水:“老板,华港生他不够资格吧。”

但见Julian似乎有些面露不满,阿标又补充道:“老板,我这就去送。”


夏青将《绝代双骄》试镜的邀请交给港生,调侃道:“够犀利啊!”

港生一下羞红了脸,夏青八卦地问:“Mr.Lo点样?我听人讲虽然他年龄不大,但玩得很花的!”

港生小声的说:“你不要再讲Julian了。”


有Julian撑腰,港生去试镜不过是走走过场,意思一下。

这天,港生在家闲来无事,坐在沙发上发呆。突然听到敲门声,港生起身去开门。开门后,港生发现是Julian,又想到那晚,心中忐忑。

“感觉你不太欢迎我啊,是吗?”Julian问。

“哪里会呢?”港生。港生心里好奇,Julian是怎么知道自己的住址的。

正好奇着,Julian就说了出来:“我想知道你的住址,还不容易。”

这人是会读心术吗!港生心中一惊。





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