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八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Julian走进屋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个世界出现吗?”

Julian比了一个三的手势:“三个字:不小心,不小心我就在这个世界上出现啦!”

港生拉近自己与Julian的距离,闻到他身上酒精的味道,摸了摸Julian头。

港生不知如何是好,他还是第一次见Julian如此地孩子气。

“Julian,你冷静一下。”港生。

Julian轻轻推开港生:“别碰我,你是边个啊?”

Julian用手指着港生:“阿港,你有冇妈生啊!”

港生有点迷惑。Julian又接着问:“阿港,你有冇妈生啊!”

Julian苦笑着回答自己:“我冇妈生啊!”

港生去厨房拿了一杯牛奶。

Julian一个人自言自语道:“你有冇啊?女人,女人呀!”

港生刚把牛奶放在茶几上,Julian一把抓住港生:“阿港,你到底有冇妈啊?”

港生微微叹气,说:“饮点牛奶,解酒嘅。”

Julian像是没有听到一样,依旧抱着港生,说:“阿港,我冇妈呀!”

“饮著就舒服了。”港生劝道。

Julian抬起头看港生,好似小孩子般:“那Julian饮完可以亲亲阿港吗?”

港生无奈地点了点头。

Julian一手抱着港生,一手拿起杯子,一饮而尽。Julian对着港生一笑,好似细路仔讨要奖励,起身亲了亲港生的侧脸。

港生冰冷的脸颊感受到了Julian的温暖,心想Julian这么乖吗?转头去看,只看到在沙发上熟睡着的Julian。

港生从卧室拿来毯子盖在Julian身上,又将金丝眼镜取下。港生细细地端详Julian的睡颜,以前怎么没发现Julian鼻梁这么挺呢?

  

Julian和阿好那段和原剧一样就不写了。

  

第二天,Julian捂住头,“嘶。”睁开眼,Julian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,有些疑惑。

“你醒啦?”港生在厨房边煎蛋边说。

港生将煎蛋端上餐桌。Julian没戴金丝眼镜,刘海也塌了下来,显得乖乖的。

港生随口问:“仲记得昨晚发生乜事了吗?”

Julian仔细回想:“我是不是说了很多奇怪的话?”

“是呀,”港生。“食早餐先啦。”

煎蛋,烤土司,培根。明明是很简单的早餐,Julian心中却涌起一丝暖意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