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十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

港岛的四月,天气虽然算不上炎热,但身着厚重戏服打打杀杀的,也难免一身汗。

港生拍完自己的戏份,去更衣室换戏服。港生打开门,见Julian坐在里面。

狭小的空间内,两人显得有些局促。

Julian见身着一身白衣的港生香汗淋漓,眼神直勾勾地盯在港生身上。

港生刚想说点什么,就被Julian一把吻住嘴唇撬开贝齿。港生只得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。

港生听到门外的脚步声,心中忐忑,一把推开Julian。Julian踉跄了几步,轻笑:“我不介意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

港生将门反锁,皱眉小声说:“你当然不介意了,传出去是浪荡不羁,而我就是自甘堕落。”

Julian靠近港生,含住港生的耳垂,港生不由地颤抖了一下。“我同你讲过,我很认真的。”Julian。

港生不想和他解释了,反正他也听不进去。

“我还要换衣,麻烦你出去一下。”港生。

Julian握住港生白嫩的手,轻吻了下指尖,说:“见都见过了,怕什么?”

港生收回手,只觉无语,“Julian怎么能这么无赖啊!”

门外的工作人员问:“港生,你在里面吗?我们要收工了。”

Julian像是故意般,抚摸港生的月.匈,许是因为拍打戏锻炼的缘故,更加大了。

港生强忍住,断断续续的回答:“你们…走先。”

听到工作人员离去的脚步,港生才得以喘息。

Julian嘴角挑起,说:“几月不做,就咁敏感了?”

Julian见港生眼眶里含泪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都怪你,我要被别人笑话死咗了。”港生微微抽噎道。

Julian抱住港生,轻拍他背部:“好了,是Julian不对,Julian向你道歉。”

“道歉冇用!”港生同Julian置气。

Julian真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,背过身去,低下了头。

港生迅速换下戏服,Julian听到身后动静也没有回头。

“还不走吗?”港生问。

Julian打开门,见夏青在门外。

夏青先是疑惑,很快又露出“我懂我懂”的表情。

港生心中大惊,“不是啊!我和他什么都冇做啊!

经历过这个乌龙事件后,Julian识趣地再没有来找港生,《绝代双骄》剧组也快要杀青。

“cut!”最后一场戏拍完,剧组人员欢呼着向港生递上花,“恭喜。” “多谢。”

“听讲Mr.Lo今晚请大家吃饭。”剧组人员交头接耳。

“哇,Mr.Lo肯定很大方。”


  

有一点点刀子,下次放。嘤,刀子放完会正式确定关系。当然,还会有点🚲。 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