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色

花生,瓜子,矿泉水,来点咩?

© 火锅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夜月(九)‖黑道大佬Julian×大明星港生 天若有情 芦花

吃完早餐,Julian见港生在收拾行李,随口问:“去边度?”

“集训。”港生回答。

Julian猛地想起,港生拍《绝代双骄》,需要提前训练打戏。

“我开车送你去吧。”Julian。

港生一惊,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:“开车?你昨晚开车来的?”

Julian伸手扶了扶金丝眼镜,惊喜道:“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

港生白了Julian一眼:“你不要多想。”

Julian和港生一起下楼,电梯里,Julian问港生:“你觉得我们是乜关系?”

港生有点手足无措,转开话题:“一楼到了,走吧。”

走出电梯,Julian还是接着问:“阿港,你觉得我们是乜关系?”

阿港见他那么郑重,挠了挠头,说:“你这么年轻,二十几岁,就有大屋,有事业,肯定也不缺我一个。”

“我话你听,我Julian和你并不是随便玩玩,我很认真的。”Julian对港生说。

港生心中暗笑:Julian是不是对他每一个情人都这样说过。


Julian开车将港生送去,又一个人去公司了。

Julian从办公桌上随手拿一张报纸,阅读起来。

阿标敲了敲门,在听到“进”之后,才走了进去。“老板,这是这个月的财报。”阿标将文件夹递给Julian,“还有,华港生那边我已经派人打点了。”

其实,即使不打点,那些人知道港生是Julian的人,也不敢欺负港生。

Julian翻看了文件夹:“好,阿标你先下去吧。”


港生跟着老师练习打戏动作。香港六七十年代时,是武打片的黄金时代。进入八十年代,武打老师也并不算太稀缺。

老师忍不住称赞道:“华港生啊,你身形这么优越,就应该从小练武,真是一个好苗子啊!”

“多谢老师。我会继续努力的。”港生答谢。

集训的日子,尽管每天都很辛苦,但港生却觉得很充实,因为港生在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。

一个月后,港生拍定妆照,当港生换上戏服做好发型后,导演惊叹道:“好似花无缺从书中走了出来。”


  今天字数少,理下思路,明天更的多。


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